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好想回到过去

不知怎么了,今天的我竟然失去了平时冷静待事的手法。 我竟然发起了脾气, 说了一堆没经大脑的话。

霎时想找个人来听我倾诉我内心了不吐不快的牢骚却发现手机里竟没有个心中的知己。

我不要个能明白我的人,我只是想要一个能聆听我的人, 静静坐一旁听就好; 
     听我发牢骚,
     听我胡闹, 
     听我哭泣,
     听我,
     听我就好。
我不要任何安慰, 我不需要回复与建议,我只要一个能听我倾诉的人就好。


男人啊。。。
你的名字叫犯溅
溅在于眼泪不易清谈
溅在于不能乱发牢骚
溅在于内心的话只能往内放


十八果真是最光辉的时刻
 无忧无愁, 乐子逍遥
 起床是因为睡保了
 出门是因为太闷了
 读书是因为要毕业
 长大是因为要脱离小孩的无数约束
       想疯就去吧
       想欢狂就走吧
       饿了就吃吧
       累了就睡吧


过了二十一, 人生就是个囚
囚禁了你我的童真
囚禁了无忧欢乐
囚禁了人生的彩虹


我?仿佛是个没灵魂的躯体。 

人生若走到了尽头, 似乎也这样。 人生嘛,我不知。。。

1 Comments:

Blogger ying said...

我 !我! 我!!

谁说过了二十一不能放纵?
要去疯、要去闹, 谁都不能阻止你。

Break free from the invisible chain that is locking you (You need a hammer or a saw? I borrow you...) Let's have fun...!! Love Life, Life loves you back....!! =)

12:1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